如果依照我的標準
我沒有對班上哪一個女生好過
只不過是我一般禮貌標準罷了
跟我是不是想追誰是兩碼子事

所以那不是好,只是基本的禮貌
我還沒有蠢到想靠賣好來亂槍打鳥
會這樣想的,對我連最基本的認識都沒有

可是真的想追,想珍惜的
算了
我向來不會挑時間跟挑對象
也不能都一味怨天尤人
是有不知道珍惜我,把我當理所當然的笨女人
但是我也不過只是個眼睛白色,精力過剩的笨男人罷了

要說是命還是什麼都無所謂了
總之
我對女生只是禮貌,還沒到好
想要我對她真的好的女生
在要求對的時間跟對的地點跟對的人的條件下
沒有

不要把我的心軟當心動
有資格讓我心動的女人,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