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網誌正式發表到滿一年
大概還有一個多星期
離放榜也差不多
吵架也滿一年了
離畢業不到兩個月
單身五週年紀念也差不多到了
接下來
還有什麼?

突然的放鬆
來的是更多的擔心

會不會考上?
我那一題是不是搞錯題義?
有機有沒有的補救?
電怎麼還沒有接通?
她是不是討厭我?

其實只缺一個東西
我就可以安心
我是這樣想啦....
只要一件事確定下來了
我就不會每天十五個水桶提上提下的
可是是哪一件?
說真的,我不知道

其實這兩個星期是我的黃金週啊
就出去殺南橫
殺墾丁
環島探親什麼的
怎麼會就是一點心情都沒有
又要煩謝師宴,又是作業
又是這個跟那個鉤心鬥角那個跟這個眉來眼去
誰睡了誰打了誰上了誰劈了誰

人的煩惱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

百八煩惱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