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高雄下了雨
睽違了一年的大雨

但是

雨還不夠大
沖不走我的悔恨我的無奈我的傷悲
澆不熄我的憤怒我的迷惘我的暴躁

是不是我神經質
是不是我想太多
是不是我畫地自限
是不是我又再度開始空轉
是不是我窮極無聊的自我悲劇化

無解

雨還不夠大
我還在猶豫
還在不甘,還回著頭

擔心衣服會溼,擔心頭髮會溼
卻不知道我的腦,我的心
在無解的問題中盤旋,在無盡的自耗中空轉
溫度過高,溫度過高
已經快要燒壞
氣冷式的降溫已經不夠用
要水冷
感覺狂風的吹襲,咆哮的巨風要代替我吶喊
感受暴雨的肆虐,豆大的雨滴打在身上都會痛

雨還不夠大
我還不甘心

摧毀那個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