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年輕的時候,一定也是個好人
從現在看他一直嫌麻煩
還是不顧論文的壓力去幫朋友接校長特助
我想我老爸在我這年紀的時候,一定也是被歸類做"好人"
只是當年的女生都比較純樸,比較有眼光,比較有智慧
所以我那聰慧的娘親就選擇了我的爹地
然後.....我就出現了

時過境遷
我還是秉持著家族遺傳的優良好人基因
可惜現在的女生,沒有我娘親當年的純樸,當年的眼光,當年的智慧
現在的女生只知道把我當備胎,當好用的免洗筷

好男人不曾從社會上消失
但是有眼光的女生消長波動向來大
女人啊
不要老是說沒有好男人
在好人變成好男人之前就被糟蹋光了
當然沒有好男人
就像把大眼幼蟲都殺光光了
當然沒有大閘蟹跟帝王蟹啦

反正我自己知道自己是跟不上代的舊機型
反正我就是要堅持我家優良的好人血統
反正我就是去等,等到有一天有眼光的女生出現
反正不識貨的女人,正又怎樣

沒什麼好怨嘆了
我應該再正向一點
不應該是我需要加油,而我應該是全身散發熱力的男人
我應該要全身都是用不完的能量,不是自以為憂鬱就是有形
沒心機也無所謂了


該唸書了......
有機真是討厭的眼中釘啊
不要隨便就想擋住我死守中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