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想讀書了
來亂寫

....................
基本上,不管在哪裡,缺少了我都沒有差別
所以要很努力的全勤來隱瞞這個事實

....................
最近又開始覺得哈林的歌不錯了
雖然算不上什麼唱將級的
不過好歹是個實力派的傢伙
雖然最近有越來越糟的趨勢....
不過他的一些情歌真的是滿好聽的

.....................
抓螃蟹弄得一手魚腥味,然後又在粽子上面爬上爬下賣命演出
結果一隻都沒有
真是讓人不爽

.....................
天氣開始熱了
又到了讓人心浮氣燥
火氣大隨時準備打架吵架的季節了
爲什麼無袖細肩帶迷你裙熱褲還是沒有出現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如果我能許個願望
我要讓自己無血無淚,完全沒有任何情感的活一個月
當一個行屍走肉
然後就會體驗到當個感情豐富的人是件很好的事

.....................
爲什麼生存競爭12和13集中文版一直不出是怎樣啦
日版14集都快出來了吧
如果你有靈魂的話,就回應我吧!!!!

.....................
很多東西想寫
可是卡住出不來
然後新注音亂選字讓我很不爽
可是偏偏又只會用注音,所以沒什麼選擇

.....................
邱媽導生聚說要請去墾丁玩兩天一夜
我還滿想跟的....就算要自己出錢也無所謂啦
這個可以算是我的畢旅吧

.....................
最後還是得去讀書
雖然今天很沒有幹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