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對於跟我不同的意見的容忍度越來越低了
在PTT上看到一堆人PO的版
就只想罵人
感覺這些人都在靠北,這些人都是智障腦殘,愛找麻煩的該死白目
應該只是單純的煩吧
這三天,天天看普生
天天看不下去
文字一直跑一直跑,什麼東西都沒跑進腦子裡
圖一直閃一直閃,對著一頁看了圖看了十幾分鐘不知道在講什麼
拖上來的底泥要處理
可是搞一整天只能作一袋,然後更別提還沒開始最臭的找生物的工作
其實不管工作是不是又臭又難作
現在真的就是沒有動力在唸書
一堆一堆的資料彙集不成有用的資訊
感覺不到從資料上跨過的感覺
而是被一浪一浪的資料淹沒,蓋在頭上
我看不見我要看的全貌
一條條的纖維四散,沒有辦法收束成一條繩索
所以就是亂

真的要力量去收束我要的繩索,去征服我要的資料
只能再投下更多的時間和專注
如果能的話,我還需要再多一點支撐的力量
因為我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