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今天看了台大的考古題
不然以我這種念法,會上才有鬼
出題教授會把整本CAMPBELL吃掉吧

看了一下歷年考題,以前都是出中文的,去年有出過英文
基本上不管英文還是中文,我看了都一樣頭痛
我過去兩個星期都在念什麼啊!!
答得出來沒幾題....
一定是得重念嘛....我還有多少時間啊

好在有看到出題方向:人體生理,細胞生理,無脊椎都有出
麻煩的是遺傳跟植物生理也都出來了
遺傳是我唯一被當的系選,植物生理我根本三年多沒碰了
生化跟基本分生都讓我頭痛....其實我的狀況不怎麼樂觀啊

看一看又開始沮喪了
最近在實驗室又一直搞砸事情
明明告誡自己不要再犯去年一樣的錯誤
結果還是再犯....沒有一樣,可是很類似啊.....我到底在想什麼
振作,一定要振作啊....再不振作我就要被拿去作雞精了

我發現,我是個有著跟實力完全不相稱的自信的傢伙啊
真不知道我的自信從哪生出來的╮( ̄⊿ ̄)╭........

兩個星期前才跟阿蘋說
雖然現在只有20%的把握,但是兩個月以後,我會讓它變成80%的!!
天啊...我怎麼可以這麼囂張
我會下地獄...一定會

閻羅王:抱歉,為你專屬的地下層拓建工程還沒完成,請你晚幾年再來吧

囧.......

振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