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但是會兼失
那傢伙.....得到了魚,我相信他不是那種有辦法一箭雙雕的料
那傢伙,到此為止了
我呢?
失去了魚,而且我還有可能再失掉熊掌
我還沒完
得到或得不到熊掌,都看我自己了

這個世界很鬼
天時地利人和
都有可能因為一個錯誤的時機,一句錯誤的話,一個錯誤的動作
全盤皆輸
更不用說花了苦心結果最後付諸流水的下場了,多如過江之鯽

作一步是一步
我不要再投了那麼多苦心跟失去了那麼多以後
在這邊認賠
堅持了那麼久的骨氣,在這個時候才要拿去作湯
神經病!!

沒完,戲還沒完
我手上還有本,還有能扭轉局勢的牌
現在認賠?
神經病!!

幹掉那傢伙,我要擠進去
我已經失去了魚,休想再要我失掉我的熊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