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視上播的
看了一半
只覺得可惜
先撇開我實在不滿意瑪莎配的孫悟空不講
想想我們有這麼多好的題材可以發揮
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
結果每次都是被小日本拿去玩
結果除了陳某畫了火鳳給我們出口氣以外
真的是看到一部部日本漫畫在強暴我們的中國文學啊
尤其是一騎當千,殺必死是很多啦,不過污辱人也污辱得太嚴重了
難怪老共會抓狂
不過,既然有人要強暴我們的三國,我們也去畫個家康,還是信長的A漫也就是了
這種文化戰,本來就是一拳還一拳的嘛
不然就算老共真的發狠打下日本,這口氣還是還不了啊
在哪裡被污辱,就從哪裡污辱回去
這才是報仇的真義啊!!

先不管這個
今天看了這部,當然稱不上是大作啦
不過確實是一不滿不錯的小品
所以,撇開裡面配音只有阿雅的紅孩兒跟不知道誰配的鐵扇公主讓我覺得不錯以外
裡面可以發展的東西真的很多啊
紅孩兒的家庭故事我就覺得弄的挺好
其實有很多東西,我們都可以再改造,再去突破嘛
小日本的最遊記做的就不錯啊
雖然他有點像GAY漫,出書又很慢
不過他就做到不會令人討厭的另類看法
誰說唐僧就一定是優柔寡斷的廢物,每天只等孫悟空救?
豬八戒也不會就是單純的豬吧
沙悟淨勒?在原著裡根本就是隱形人吧
我們的文學作品,應該我們最清楚該怎麼幫它們整型
不是給小日本拿來胡鬧啊!!!

講到這個,不能不給陳某用力鼓掌啊
自從他的火鳳燎原出來以後
現在所有市面上的三國漫畫通通可以拿去燒掉了
跟火鳳一比,什麼龍狼,什麼橫山光輝
通通可以燒掉了啦

哪知道,我們的文化產業甘心就這樣
西遊記,三國拍了千百遍
就是那個樣
我的天,能不能有點創意
那故事我在幼稚園就聽過好幾遍啦!!!
變點新花樣好吧
不要只是學著日本
人家紅什麼,我們就學什麼,學的又不像
拜託,我們明明有這麼多資產
明明就是可以吃個幾百年的
結果我們不要自己的陳年美酒,跑去要跟著釀人家的劣酒
釀的還不好,還釀成假酒
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難過的啊
天!
什麼時候才能讓中華民族的血醒過來啊!!
一個陳某哪裡夠啊
我們要的是千千萬萬的陳某啊!!
如果沒有辦法,那就讓我孫某出頭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al998 的頭像
seal998

迷走,新生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