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個消息,我難過到爆炸了
鰕虎也知道,她是我第一個講的人
她要我早點休息,不要多想
就算哭,也上床去哭,哭累了就早點睡

可是我擺脫不了
當我一躺上床,腦子裡就不斷出現
我很爛,我沒用,我是廢物,這麼簡單的微積分都過不了
我知道這是不健康的想法
可是我擺脫不了,它就像一隻猛獸,緊咬著我不放
不時的轉頭,將我再撕碎

另外一個念頭,是無盡的憤怒
為什麼要擋住我
為什麼我認真的唸過了,實驗賣命的去作,報告賣命的去作
然後因為微積分,這科我一輩子再也不會用的科目,不讓我畢業
然後要抹殺我身為海人的這四年
為什麼我明明認真的對待我的課業,卻還要淪落到延畢的地步
有人延畢,因為他有爽過,這四年玩的很爽很爽
那我呢?
根本沒有爽到,然後我把我的時間放在唸書跟系上
最後淪落到延畢的地步

我當然知道這兩個念頭都是偏激不健康的想法
可是我擺脫不了
當我一躺上床,這兩隻猛獸就抓住我的左右兩邊
輪流的撕裂我

我很累,很想睡
可是就是這兩個念頭輪流的肆虐,我沒有辦法睡
真的...好難過....
我又不斷的想
這次我真的有認真的念,有認真的作題目
結果還是考這麼差
我會不會延畢還是過不了
然後蹉跎兩年的時間
最後只能肄業
我真的好害怕

有想過,如果真的不幸延畢
就拿這一年,好好的念托福跟GRE
把出國唸書的事情通通弄清楚
等到一畢業,就出國,不再回來
也許這會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可是出國,不再回來
一直是我最害怕的未來

我現在真的很亂
還有兩份報告跟兩科期末
實驗室的專題
還有一個現在對我來說最諷刺的畢代
我真的找不到作下去的力量

一點積極的想法都出不來了
我好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