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反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因為某些事很火大
火大到爆炸
然後殺紅了眼就上網誌狂罵
等到過兩天又冷靜下來以後,再上去把罵的很難聽的網誌砍掉
週而復始...我真無聊(o一-一)=○# ( ̄#)3 ̄)

這次的事大概是這樣
最氣的也不能說是不找
而是氣我要出去玩,都會想到他們;他們卻不會想到我
我把他們當朋友,他們卻不是這樣想
氣的是我之前認定是朋友的,騙我

當然如果冷靜下來想,這也不過是雞毛蒜皮的事罷了
只是在氣頭上,就習慣拿放大鏡去聚光,然後把自己氣死
笨蛋!!!

我承認我害怕寂寞,怕得不得了
比打針吃藥還可怕
然後一下子就不正常了

好吧,會這樣只是再度證明了我還是很不成熟....OTZ

對所有我的朋友們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