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肯說....其實我的運氣是很好的
沒有偏財運,也沒有桃花運
不過我還是得承認我的運氣是很好的
很多該見血,該受傷的意外
我都可以避的過
好比說當年第一次去爬山,有一隻樹枝就這樣從眼鏡旁邊刺到眼眶
差0.5公分,我的左眼大概就不保了.....其實我的運氣真的很好
與其要我從斷手斷腳,缺一隻眼睛,但是有桃花跟偏財運
還有好手好腳,但是只有爛桃花跟破財運之間選擇
我還是選擇後者.....
其實我命很好的...該惜福,不然哪天就知道了╮( ̄⊿ ̄)╭

說到這個....最近覺得很衰
從上星期三危機分爆炸以後
每一天都有一個讓我爆炸的消息
該去捐一下血了...
跟宗教什麼的無關,基本上我是個無神論者
純粹是覺得捐血可以改運,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