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得提醒一下自己.....
95 4/8 六
九十五學年度碩士班招生考試

95 4/9 日
九十五學年度碩士班招生考試

九十五學年度碩士班入學考試公告 2005-11-20 00:00:00
甲組:
招生名額:
一般生六名;在職生二名

考試科目:
一、生物學(A)
二、英文(A)(成績不計入考試總分計算,惟未達本所(含一般生及在職生)到考80%,不予錄取)
三、漁業生物學(B)、水產養殖學(二科擇一)



乙組:
招生名額:
一般生十名

考試科目:
一、生物學(A)
二、英文(A)(成績不計入考試總分計算,惟未達本所(含一般生及在職生)到考80%,不予錄取)
三、動物生理學、生物化學(一般生物化學)、生態學(B)(三科擇一)


簡章發售:
報名日期:
報名地點: 本校普通大樓地下室。
考試日期:
其他規定: 選考科目請在報名表選考科目欄內註明 。
聯絡電話: (02)3366-2872



上面這是台大的


幹....英文只刪20%的人....對我一點優勢都沒有

知識就是力量
先掌握資訊,就是先取得致勝

幹....上面兩個我都沒有做到
死了....大話說滿.....接下來皮要繃緊了
媽的....台大果然不是說上就可以上的

海生所.....
考試科目: 1.普通生物學2.動物生理學、普通植物學、生態學、水產生物學(四選一)。

一點都別想討得好
嘖嘖....
不拼一點就別想上研究所了....該把普生跟生化從樹德那邊帶著隨身跑了
人生啊

在稱之為『人生』的這家店裡,想要獲得什麼,就得付出相同的代價
我想要考回台北,該付出多少的代價?

曾經想過四個劇本
最好的劇本.....和她一起上台大漁科
次好的劇本.....她決定留在高雄,我也考上海資所,在同一個實驗室再呆幾年...這個好像也不輸第一個XD
接下來.....她決定留中山,我上台大
最後....她上台大,我在中山再留幾年

媽的...研究所沒那麼簡單
再不拼一點..等著我的就是第五個劇本
延畢.....等到這個劇本上演以後,我的票房就絕望了,就算不絕望....也得低迷很久很久了
幹...背水一戰
我最愛的絕望元素,這是身為自己人生劇作家最愛添加的元素




根本就是自己的惰性給自己找的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