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考卷上的成績就只有絕望兩個字出來
必修,通識狗屁,系選,128都搞定了
沒想到還是死在危機分手上

怎麼可能不沮喪啊
幹勁都沒了
延畢一年...那我現在忙個屁啊,幹
反正都要在這鳥地方以大學生的身份再留一年了
那專題,畢冊,三小必修,還搞個屁啊

跑去海堤吹了五分鐘的海風吧
真的很靠北的冷
牽車的時候遇到鰕虎
她也說了.....我不是念不會,是根本沒用心
我知道啊
看見危機分課本就頭痛
翻三頁就翻不下去
能不念就拖到最後一刻
能不能念的好是一回事
可是在海資危機分搞到三修.....就是不用心嘛!!

又栽在數學
跟上學期一樣嘛
一考試就腦子空白
然後...痛哭流涕以後
還是過了...最後還是又站起來了

那這次....也辦的到吧
我也看到海豬從比我更絕望幾百倍的情況站起來了
這個失敗算什麼
我還賴在這裡嗎?

還有兩個星期期末考
現在放棄,我就不是男人!!

首先....開始對期末報告下手吧
然後...等情緒回復一點
就是跟危機分一決生死的時候
這次不是我把你他媽危機分幹掉
就是你他媽危機分蹂躪我四年的光陰

先給自己一點小懲罰吧....
總計8G的A圖A片全部永久刪除了
然後...再來就要砍遊戲了
幹,危機分,都是你的錯!!
我恨你!!!
我要啃你的骨,吃你的肉,喝你的血
危機分,去死!!!

現在放棄,我就不是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