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還是自己去看了
雖然善權很夠義氣的打來說要一起看....可是晚了5分鐘..我已經買了自己的票了~~~
又不會怎樣....雖然全場好像只有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看的
算了....納尼雅吧...那場應該會有比較多人可以更我一起看

先抱怨華納
幹....豪洨我演金剛的都是大廳
妳媽個B勒....騙老子我沒看過大的放映廳喔
林北好歹也是從台北來的紈絝子弟,這麼個小小放映廳...讓我很怒
前面又撥一大堆行政院爛到流湯流膿的爛廣告
在電影院播這種廣告....我看了很想哭啊
電影預告片...是我每次要去看院線片的樂趣之一
結果放了個鬼提琴,奪魂鋸2....
真他媽的鬼妳老母,鋸妳老母

好吧...本片開始
很慶幸沒有遇到PTT版眾說的腦殘鄉民
雖然作我正後方那傢伙有點愚蠢,講了一堆鳥話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幹!!笨蛋!!!
看電影就給我閉嘴!!!

金剛....三個小時的片...還好...前一個小時是真的有點悶
不過PJ從魔戒以來就有這種毛病啦...還好啦,習慣就好
金剛當然是看金剛暴力的毆打恐龍跟搞破壞最爽啊( ̄ε(# ̄) #○=(一-一o)
看金剛跟三隻恐龍PK真的滿過癮的(o一-一)=○# ( ̄#)3 ̄)
很有那時候看浩克毆打坦克車的快感
男人的價值就在於暴力的拳頭啊!!!(又是我的無意義男人論XD)( ‵□′)───C<─___-)|||

金剛其實被描寫的滿可愛的
會耍任性,會偷笑
還會把恐龍的下巴拆下來以後,撥弄兩下子XD
是滿感人的....可惜我一滴眼淚都沒流啊
看來我愛哭的本能果然和常人不同 ╮( ̄⊿ ̄)╭

還不錯看的電影
三個小時下來也不會特別覺得腿酸
不過看到出場的....幾乎每一個都腿軟的走出去XD
好吧好吧
去電影院看過電影了
算是充了一半的電了吧
華納的小廳,爛廣告,還有他媽的鬼提琴.....扣分!!!

還有納尼雅
這次不要再殘念了
吼吼吼

還是回台北看電影好
至少我知道那個電影院夠看頭
還知道哪些人不會明明就不去看,還要回我文章說沒錢吊我胃口一樣

媽個B....沒錢不跟我去看,那回文回心酸的喔!!
我看的很心酸啊!!!
媽個B...是怎樣,要我請客喔
想個美!!!
老子這輩子沒花錢請人看過電影


也不要一直叫我去約我爸的學生去看
吼╰(‵皿′*)╯
是怎樣...大家都覺得我飢渴到沒有女生陪我出去我就會死喔
媽的
我只是想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就這樣而已啊
現在都這樣,出去玩都不找我
媽的...什麼地方對不起你們了啦╯-皿-)╯~═╩════╩═~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