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喜歡幻想,愛作夢,到現在都沒變
只是從來就給自己找藉口
功課功課
升學聯考
說穿了是懶惰加膽小
從來就沒有為自己夢想堅持的勇氣
所謂的堅持,在這裡一點都沒有派上用場,最後也只是成了一個討厭的臭小鬼

這次,接下了畢代,又要去湊畢編一腳
還要去拍畢業MV
如果用言語沒有辦法說服任何人這是我的理想之一
就用行動吧

如果我知道,在底子裡
我就是那個愛作夢的孩子
就用行動來說
如果我一直覺得自己有三分的電影人,三分的小說人,跟四分的表演人
那就去作,去呈現
不要放棄

如果就這樣隨風消逝
那是死不瞑目啊!!

男人怎麼可以沒有夢想
男人怎麼可以沒有事業的企圖心

連三分熟都曾經用我的話去教訓學弟過
『大學生可以一無所有,可是不能沒有夢想』
那講這句話的我呢?

不要再軟弱的沈溺下去了
如果就是喜歡那種堅持,那種獨行的孤高

就不要再沈溺下去了
就是要不服氣,就是要不甘心
用手去抓住自己的夢想
然後握拳去保護

這就是男人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