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三十,初一是我家毛蝦最有可能成熟排卵的季節
根據學長的論文,排卵時間是在午夜= =
好吧,就來個通宵觀察吧

其實這樣還滿爽的
像上次的海蜘蛛,要是她沒有那麼臭的話,我其實也還是滿喜歡的啦
一個人留在實驗室通宵打拼的感覺,其實還滿好的,孤單歸孤單,但是不知道爲什麼
我會很有一種悲壯的感覺,有一點點感覺到爲了研究而從骨頭裡抓出來的熱誠

大概沒被操過吧
無脊椎跟海生實習的通宵可能還不夠看,才會讓我覺得一個人留在實驗室苦戰
不算一件太糟糕的事

不過管它的,我很有自信我耐的起操
至少這次有達到我期待很久的要求,有看到毛蝦卵巢成熟變成綠色的
而且我養了半個月的孩子也很有可能在這一兩天內成熟排卵

發生兩個小插曲
第一隻被我看到成熟的蝦子,拍照的時候就很有個性的給我跳樓
不只一次,是兩次....所以沒多久之後就很有個性的嗝屁了....囧TZ....

第二件就是我在看到第一隻變色的蝦子以後,就很興奮的衝回宿舍拿相機
跑回來以後因為覺得很熱,就把上衣脫了在作記錄,之後也沒把衣服穿上
結果隔壁實驗室的學姊這個時候來跟我們借冰箱,就看到我沒穿衣服在打字
..........= ="

在實驗室滿神奇的,我難得會有"因為有人比我拼,所以我要更拼"這種想法
以前都是得過且過,隨便就好
只有在實驗室,我當然知道我已經比很多人拼,比很多人耐操多多了
可是我也知道有人比我更拼,有人比我更強,更耐操
所以我要趕上,我要到更努力的境界去

難得我也會有想認真的時候
慢慢來吧....多磨些東西,我會發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