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喜歡這個字眼起來
自由意志,FREE WELL

是自由意志讓我選擇去考研究所,不是推甄
一樣是我的選擇,只是我選擇了考試
如果一定要考試才會甘願,才會過癮
那就去考吧

人向來能選擇的,只有道路,沒有終點

真不知道自己之前在想什麼
選擇了不同的道路,不代表結果

如果覺得提不起勁推甄,那就讀半年書,然後去考試吧
為什麼偏偏要考試才會爽?

我哪知道!!
這就是我的自由意志

幹嗎在網誌上自打嘴巴,寫了又刪,刪了又寫?

我說這是我現在的自我價值認定重組期
這是我的自由意志!!

重要的是我相信我的選擇
我相信我能貫徹

這麼久以來
這一刻最爽!!

SAY HELL YEAH TO FREE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