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嘴瓜,作不下去了吧....小琉球又不是在學校隔壁
現在的問題是
毛蝦跟海蜘蛛,選哪一個繼續下去

毛蝦,已經抓到幾隻了,透明的小蝦米,是滿可愛的

海蜘蛛.....= =
從港邊撈回來臭臭的網子,爬滿了橈腳類
今天晚上去看........一整缸腐臭的泥水加屍體坑
翻了一個多小時希望翻出一隻海蜘蛛,結果只有一堆管蟲多毛跟橈腳類
搞到現在我都還覺得自己身上有腐臭的味道

說真的,噁爆了
一邊看就會一邊問
『我幹嗎沒事來念這種又臭又髒的系』

其實還是想玩那些漂亮的儀器
還是想乾乾淨淨的坐在實驗室裡吹冷氣
誰不想過舒服的日子
誰不想月領數十萬,作個光鮮亮麗的『生技新貴』

作生態,當初根本就不想作生態
只想去採樣去玩
作生態,除了將來保證餓死領救濟金
還要有無比的堅持跟信念
一個觀察至少就是要一個月
一個失敗的實驗背後代表的是的半年八個月的心血付諸東流
再重新回到這個點又是半年

鐵杵磨成繡花針的實驗室
色魔講的真好
只有願意去磨針的神經病
願意半夜待在實驗室,數動浮,看樣本
忍受噁心的觸手跟洗都洗不掉的惡臭
才呆的下去

又到了要往下一步走的時候了
這個時候才在後悔
才在惋惜
要喝的酒太多了
能麻痺自己嗎?
麻痺了,問題能解決嗎?

是環境的限制,還是我根本就沒有向上爬的野心
找遍了藉口
沒有堅持的努力,卻不斷要求自己
能說什麼?能作什麼?

好酒啊好酒
再來一杯
我要我的麻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