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不是他媽的人幹的累
心酸嗎?有一點(嗶嗶!!又在炒冷飯,下次就紅牌啊!!)
辛苦嗎?

媽的累到爆.....

從來沒有想過出差的時候要是能多一個人幫忙會有多爽
管她是男人女人老鳥菜鳥

就算幫不上忙,有個人給我罵罵,發洩一下也爽

說到今天我的打扮,應該完全可以用帥氣來形容
從高雄到東港,騎省道的時候
上衣,短褲,涼鞋,全罩式賽車用安全帽,半指皮手套
脖子後面還掛了一個大草帽
在小琉球的時候
半罩式安全帽,脖子後面還是掛一個大草帽

還記得終於每個點都算看過了,鰕虎要我幫她帶的海膽跟褐藻也都帶了
反正就是不用再下水了
馬上跑去杉板路那邊去沖淡水去
因為急,戴著安全帽,掛著草帽,手裡還提著涼鞋跟半截保特瓶
就往公廁衝
很不幸的
在舊軍營有路人跟我問路....
應該被當成神經病了吧

今天又多了
兩三個口子開在腿上吧
唉..誰叫我太久沒去
交點保費也是應該的

說真的....今天真的很累,可是蒐集到的情報....很少
我的頭,又在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