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太敏感的滑鼠
手上羅技無限鼠真的很順手
按鍵跟配重就是讓我用的很順
只是三個月沒有用,不知道又出了什麼問題
左右鍵變的敏感,按一下很容易就被當成雙擊
之前寫網誌也是因為這樣寫到五六成的時候被按掉
這個時候就發現
過度敏感的按鍵跟我個性一樣令人傷腦筋
最好的解決方法?
我怎麼可能知道......=3=
向來都是用最衝動的方法然後事後再後悔( ‵□′)───C<─___-)|||
現在想的到的,就是讓滑鼠跟自己都變的遲鈍吧

~~~~~~~~~~~~~~~~~~~~~~~~~~~~
大四讓我感覺奇怪
原因都是因為不習慣
當看到的景物不變,人事已非
總會很感嘆
很多事,稱不上好或不好
只是習慣了那個感覺
習慣把自己窩在一個熟悉的地方
其實我只是很怪,可是我不喜歡改變

~~~~~~~~~~~~~~~~~~~~~~~~~~~~
洗米啊洗米
我選的PAPER真的滿無聊的
自己都不想看了
我論當我洗米時,台下人睡死的可能

~~~~~~~~~~~~~~~~~~~~~~~~~~~~
本來想一直去毒舌的
還是算了吧
問候比諷刺更有價值
就算....也不至於要反目成仇嘛....

建國路的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