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會突然脾氣來
然後開始在網誌上亂罵東西
然後再開始反社會

通常這樣的情況就是睡過一覺以後
然後又突然覺得什麼事都沒了
青春應該努力打拼之類的BLA~BLA

自己也會覺得煩

我太公式化了

有事沒事就很衝動的生氣,然後很氣很氣完以後
又開始因為在氣頭上幹的蠢事在後悔
然後週而復始

所以....一段時間以後
受的了我的就習慣了,受不了的,就翻臉了XD

洛奇說我很好預測
真是一點都沒錯
如果說要出一本『如何預測孫小毛』
大概寫不到10頁吧
還要加書皮跟目錄,還有作者感言XD

真是令人煩惱啊~~~
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我也想當一個城府深成的人....
偏偏我就是淺得不得了

下一次反社會跟暴怒狀態不知道又會在什麼時候發生
反正...只能希望時間能越延越長
然後,症狀能越來越輕

:P
明天再一個人去看電影吧
和春上蝙蝠俠跟罪惡都市了...明天去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