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PCMAN是怎樣
一直給我LAG搞個屁啊!!!
剛剛寫一半的網誌就這樣沒了
他媽的
1G的記憶體是怎樣
幹!
怒了
火大
最近處於情緒臨界點
有事沒事就會生個氣
周圍有些人就是很輕易的讓我不爽
讓我有事沒事就想酸一下
該是練一下高階諷刺的時候了
高階諷刺跟罵人是不一樣的
諷刺要求的是更深度的語言運用

練習諷刺練習諷刺



少囉唆
雖然我沒鎖回應
不代表我不會去修或者是砍我看了不爽的回應
是的
這裡是我的地盤
是我的一言堂
在這個地方,我就是聖旨

奉天承運,版主詔曰:
這地方
俺是老大
俺說了算

欽此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