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沒運動了
今天就在四點多的時候跑去溜冰場溜

來中山以後,在溜冰場的時候
有我一個人的情況
感覺不算太糟
整個溜冰場只有我一個人享用
隨便我怎麼溜

有我跟著直排輪社,曲棍球隊溜的時候
跟著直排輪社在玩,總會讓我想起高中時代的飛輪社
跟著曲棍球隊,則是充滿熱血的激烈運動XD

也有的時候,跟著幾個朋友
大多時候是我在教,他們在學

其實...一個人溜冰,真的很無聊
通常溜個30分鐘就會想回去了
跟著朋友溜
就算跌倒也有趣

高中的時候,社團時間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走15分鐘的路,然後去那邊一堆人一直繞圈子
可是偏偏就是每個星期都會期待社課
高一下學期那段時間,梅雨季,每個星期都下雨
那個時候真的是恨雨恨的要死
還有去國家音樂廳團練....一邊溜還要一邊躲警衛
晚上練最簡單的輪刀舞的動作練整晚
練跳腳標,跳到褲子在學妹前面破掉......OTZ...

溜冰有溜冰的故事
被叫天兵也是因為玩直排輪的
還有天兵的狂熱.....XD

其實溜冰還是不錯
就算一個人溜,真的很容易無聊
還是應該有空就去溜冰場玩玩,吹吹海風看夕陽也好

有沒有人陪我溜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