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每年都會跟阿賓去一次三芝烤肉
今年人在台北當然也不例外了

反正....和阿賓去烤肉的慣例一定是丟河溼透,加上我跟阿彬冒險溯溪
今年是沒溯溪啦,不過還是按慣例丟河
阿彬自己跳河去,小仰後來有跟進
洛奇是被阿彬潑濕,後來又拿小仰的牛仔褲砸到我的頭,所以被我灌水
四不像自己潑濕,我再拿水瓶補澆

說到這個.....很久沒看見洛奇穿夏裝,她身材真的有變好說,至少腿的線條有看起來比較美了
而且膚色也曬的很有健康美....看來很久不見的女生真的都會覺得她變美

原本是預計東西收一收,然後要去找家咖啡廳聊天續攤
沒想到在路上碰到超靠北的大雨
雨滴大,加上強烈海風
根本就是雨水炸彈轟炸
我騎美少的車,他安全帽都是瓜皮帽,沒有面罩
整個臉被雨打到痛到不行,根本沒辦法騎車,直到他拿了護目鏡給我才稍微好一點

美少之前不肯下水,現在也沒差了
三秒之內全身溼透到內褲.....雨水轟炸真的超可怕

現在發現...好像我跟四不像,美少,洛奇一起騎車出去
就會在回程時碰到很靠北的大雨
寒假時去九份是這樣,這次也這樣
看來我們真是帶來靠北大雨的"驚奇四雨人"啊
神奇小毛====>擁有伸縮自如的毛的能力
美少火====>全身可以起火
洛奇女====>可以變身成洛奇讓敵人看不見
四頭人====>渾身怪力,還長的像石頭XD

今年的雨真是討人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