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玩了兩天以後
再來就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大蘋果還有該看的想看的,也就剩這一天了

早上進城以後,跟表阿姨吃過早午餐,表阿姨就一如往常的放牛吃草,上班去了
今天的紐約熱的讓我很有家的感覺XD

先躲進了紐約有名的MACY's百貨公司
本來是打算要去找SHADY的衣服的
不過似乎這牌子不是很受歡迎,到處都找不到

沿著第五大道走到了帝國大廈,再順著麥迪訓大道往回走到42街去看聯合國
總而言之就是一股腦的走,拍,休息重複這三個動作
一直到五點多回到接近公車站的地方,想說在繞到時代廣場看看今天還有沒有百老匯的票

在紐約買百老匯的票有三個方法,一個是打電話到戲院去預訂,一個就上網預訂,最後一個
就是在時代廣場中間有一個叫TKS的售票處,那邊都是當天表演退票的剩餘票,所以位置不確定
演的戲碼也不見得都會是想看的,不過票可以當場買當天晚上的,而且票價都有折扣,一般都是打五折
在這邊就很適合觀光客單純只想看看所謂百老匯到底是什麼樣的名堂的東西,也沒有堅持一定要看什麼特別的
比如說芝加哥還是歌劇魅影之類的,不過能看到什麼戲,坐什麼位置就純粹碰運氣了

我星期一的時候就運氣不太好,選到一場鳥戲,看的實在很不知所云
花了錢還是沒有感覺到百老匯的什麼特別,就是很不甘心
本來只是打算碰碰運氣,沒想到週末大戲通通都上了,現在反而是選擇太多,不知道要選哪一部
後來就挑了美女與野獸....迪士尼的百老匯歌舞劇

ON BRODWAY跟OFF BRODWAY的水準果然就是天差地遠
光是戲院大小,排場,背景,特效就是完全不同的水平,而且我的運氣又很好,買的票是在前排中間靠走道的位置
好到就算我預定可能也訂不到這麼好的票
總之....華麗的舞台特效,大排場,五光十色的歌舞
一直到看到這部,才叫真的看過百老匯,才真的體會到這個感覺
只能說....以後有機會看百老匯...不要貪小便宜...去看看ON BRODWAY等級的秀吧
除非是對某種藝術特別有興趣的

在紐約又在街頭上給人畫了一幅漫畫的畫像....雖然20塊讓我有點幹....
不過..反正一輩子也只會花錢畫這麼一張,就算了吧

看到真正的百老匯的秀,畫了畫像,看到了帝國大廈,克萊斯勒大廈,洛克斐勒中心,聯合國總部
身為一個觀光客,在紐約該做的也都做了,心滿意足的就準備回程了

我的機票是星期天晚上從費城出發,所以早上還是從紐約中國城搭車到費城
費城嘛....基本上就是美國的歷史古都吧,跟我們的台南差不多
最有名的就是自由鐘和獨立宮,也是一樣...來這邊沒看這兩個...就等於沒到費城XD
不過...嗯...反正我跟美國人不是很熟...一個裂了縫的鐘,跟一棟寫獨立宣言的房子
實在不能引起我很大的興趣,有看過就可以算數啦...後來還是找了購物中心就混進去了

接下來...就是飛回芝加哥
然後,就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