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總之呢....

星期一吃壞肚子,隔天就窩在家窩了一天
一直到星期三
上午再次進城,從中國城去DC找小電
反正呢....因為時間記錯,我搭到了下午一點的車,到DC已經是下午五點的事了

五點了....能看的博物館也都關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只好直接去找小電
在捷運站本來想拍幾張照片作紀念
結果來了一個面目嚴肅的鄉民
跟我說不能拍照,硬是要拉我去找警察,還拿自己的手機把我拍下來╮(﹀_﹀")╭
警察是說沒關係啦~~~
只是就很讓我錯愕就是了~~美國人最近還真緊張啊(  ̄ c ̄)y▂ξ


好在是捷運站旁邊就是購物中心,窩一窩也很快就過了四五個小時
後來就跟小電碰面,去她住的地方去了
本來我是很對我表阿姨加附近韓國人住很多有點意見(討厭韓國人XD)
小電這邊才刺激....都是南美洲人
根據小電的講法是每個人臉上都寫著"我要搶妳!!"

晚上就聊了聊天.....窩在沙發上就睡了
附帶一題
小電的台灣室友是我國中同學的大學同學XD

在DC的第二天,因為要去排隊看國會山莊,早上六點就起床....OTZ
去排隊看美國國會跟裡面的解說

從國會山莊出來以後,就開始遙遠的午餐之行了
午餐完以後特地到了傳說中富有盛名的"國家水族館"
在到處博物館都不用錢的DC,這家有種收5塊錢的門票,想必有驚人造詣

事實上他只是一個和辦公室共用一層樓的地下室水族館....OTZ
方老闆,你贏了
這是看完唯一的感想....
話說...魚是冷血的...好

下午小電要上班,就丟我一個人自己慢慢逛DC了
DC整個最精華的地段....嗯....最著名啦
叫做"THE MALL"
基本上是一個接近長方形的區塊,所有的博物館,紀念碑都是沿著MALL在蓋的
所以....來DC沒有來MALL就等於沒有來

反正就沿著MALL慢慢走,看遍DC所有白白的建築:華盛頓紀念碑,二戰紀念,林肯紀念,韓戰紀念
不知道為什麼就在現代藝術的館待了很久....現在想想都有點可惜...沒去航太博物館瞧瞧
話說在韓戰紀念碑看到疑似我另一個國中同學的塗鴉留言
比對一下名字,家裡能不能出國,還有他的格調....
會幹這種鳥事的應該是他跑不掉了...好樣的啊,在美國幹壞事被我抓到XD

在很多紀念碑還是可以感覺到....鄉民是全世界都有的
明明紀念碑就說請安靜,保持莊嚴
還是可以聽到有不同的人用不同的語言喊著叫拍照
韓戰紀念碑也是....就是看見有人在水池裡用綠藻寫自己的名字
二戰紀念碑就是有一堆人就把腳伸到水裡泡著
就是沒水準....沒水準的人果然全世界都有

大概走馬看花的每一個白色建築都拍過照片以後
我的ATP也耗的差不多了....就自己回小電家了
結果本來在DC通行無阻的....竟然一路在快到小電家門口的時候迷路....OTZ....

在DC的最後半天
去了小電大力推薦的大屠殺博物館
紀念二戰時期的猶太人
兩個半小時....東西很多,實在來不及看完

所以在地人說DC可以結結實實的玩個兩天....一點都不為過

回紐約以後..特地又繞道中央車站去瞧了瞧
拍了幾張很可惜的手晃照片...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