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間多了....就有時間好好胡思亂想了XD

總而言之,我是僥倖跟懶惰的綜合體

思想是僥倖的,而我的作為是懶惰的

我在做學問的研究和找尋我所要的愛情的時候,我的態度實在是如出一轍啊

總是要等,要等有一天會有一條適合我走的路,一個適合我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所以我路是走過了不少,可是走馬看花,一味趕路

人是認識了不少,可是萍水相逢,一面之緣

坐這山望那山,心猿意馬的

可是又很僥倖的相信,適合我的會從天上掉下來

我只要坐著,神奇的命運就會把一切打理好

難怪我找不到我自己未來的方向,找不到我心中最好的她

這樣看來.....我有沒什麼好怨嘆的

我的作為懶惰,我不肯用心去研究一項學問,不肯用心去認識一個人

也許我要的,是坐在資料前面,狠狠的逼自己唸完它

跟她面對面坐著,狠狠的聊一個晚上,聊到掏心挖肺

我要的是多一點.......很大一點的耐心

是這樣吧

CAPACITY

度量

各位日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