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覺得我跟我娘親講話很好玩
丟一封家書給大家瞧瞧,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


這次來這邊我會這麼不高興
是因為打斷了我原本的計畫
我原本就沒有打算來,暑假我本來自己有安排別的事
結果現在一來
給舅舅帶麻煩
給家裡花錢
我想進實驗室做研究
很多朋友同學都沒機會出來玩

這樣一比.....來這邊實在很難說平衡的過來啊
失掉得太多
得到的又不成比例

三下的課多又重
我已經沒有外務了....一個實習課還是可以搞死我
那個時候也是滿腦子想著做實驗,進實驗室

我只是很討厭到現在還是接受什麼東西還不能自己安排
我只是想主控我自己而已
看到同一線的對手都在向前衝
我還被卡在這裡
心裡很難釋懷啊.....

舅舅跟表舅舅講好了
我到時候先飛費城,去找表舅舅,然後表舅舅帶我坐公車去紐約
我去紐約找表阿姨以後
玩大概四五天
到最後一天再去費城找表舅舅
去紐約說不定我就覺得都滿意了
因為畢竟現在還都沒去到城市
要看東西還是得到大城去吧

小表弟越來越沒大沒小了
竟然敢就學著舅舅舅媽叫我堯堯
跟著叫就算了....他現在大人沒開口,他自己就堯堯叫不停
對自己妹妹又完全不愛護
我現在每次都說.....你(臭小鬼)再不對妹妹好一點
我就把妹妹帶回台灣給大姑姑養
大姑姑很喜歡妹妹的
看他又哭又叫我就很爽XD
改天他回台灣,我請他一頓粗飽

臭強生日我忘了祝他生日快樂了
祝他十八歲生日快樂
跟他說
他不去找工作......我珍藏的A片就不給他XDDDDDD
我會再想想幫他買什麼好東西給他的


反正就這樣吧
美國是全世界最囂張的流氓
小布希是腦殘
林志玲摔死也不甘我屁~~~事

胡說八道完就會很爽的孩兒
~~~~~~~~~~~~~~~~~~~~~
覺得我跟我娘親講話真的很好玩的
請回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