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美國以後第一次去逛SHOPPING MOORE
三個小時....我完全沒有任何購買欲
除了幫囿華找了鋼鍊英文版,買了記明信片的郵票,吃了一塊PIZZA
然後就沒花錢了
大多時間都是在幫人找紀念品帶回去....還有窩在書店看漫畫
來這邊除了漫畫玩具小說以外....可能加上一雙板鞋或皮鞋
我完全不想買任何東西
可是玩具又沒看到想要的
漫畫貴的靠北(薄薄一本要價3塊美金)
小說....除了星戰系列的以外...並不特別想帶哈什麼的回去
板鞋....最近好像流行單色系....太枯燥了,而且不是MIC就是MIV....一點都不想買
MIK更是絕對休想....
呵.....那我就少了很多花錢的理由了

今天晚上去上歷史....開始講到經濟發展....
一整個就是天書
後來還小考....OTZ
反正我之後不太打算再去了=3=
不管了~~~

最近兩天感覺食慾復活了
希望能因為這樣長胖一點
我的食慾好像是週期性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