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說要去聽早上的人體生理
結果
因為中途插進去聽免錢的,所以要跟教授打聲招呼也是禮貌
我在外面等了10分鐘
沒有看到一個像教授的人走進去
結果我往裡面瞄一下,裡面已經在上課了
莫名其妙的我就沒有進去了
今天看到走進去上課的
人體生理....總不會有文學系的進去聽吧
都好正啊!!!(打滾)
好正好正好正!!~( ̄▽ ̄)~(_△_)~( ̄▽ ̄)~(_△_)~( ̄▽ ̄)~
法學院姐瞬間從正姐名單上除名

如果要聽....我下次一應該先寄信
嗯....為了裡面的正姐

晚上聽的心裡學是影片欣賞
一部50年代的黑白片......."12 angry man"
"12怒漢"......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翻....
全片就在一個法院的房間裡,12個陪審團團員進行對於翻案的爭辯
主要是強調群眾思考和群眾壓力的影響
不錯的片子,而且我竟然能懂大部分
除了最後終於翻案的一個人被說服那邊....

今天看完片子,老師也懶的上課了
交代一下作業和問題就趕我們回家了
所以難得今天在小孩子還沒睡之前回家
小表妹看到我就高興了....跑來跑去
表弟還是一樣討厭,要我走開,不要我在這裡
媽的....死小孩....不要讓我在台灣看到你....扁死你
雖然得到上級派准的開扁證明....但是我突然不想扁了
基本上這小子根本連扁的價值都沒有....問題丟給我老舅去傷腦筋吧

明天沒課....是我的長週末
可以悠哉的打電動了....

來美國該做什麼事.....
管他的....反正我記得要寫明信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