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說,愛是付出
廖川說,愛是接受
現在我說,愛是平衡

天下萬物都是平衡
得到的熱量比付出的少,就胖
付出的銀兩比得到的少,就窮

當愛的兩邊不平衡
無論是愛你的,你愛的
付出的,接受的
愛無法成愛
愛的條件比瘦,比有錢更嚴苛
但是要實行,卻更簡單

愛是一種享受
享受的條件也很嚴苛,滿足不了,就不是享受
沒有光線好氣氛佳的喝一杯極品咖啡,就不是享受
沒有辦法讓我愉快的,就不是享受
享受不能接受妥協跟打折,愛也一樣

愛我的,我愛的,如果不是同一個人
就成不了愛
成不了健康的愛

我曾經不顧一切的付出,我也看過人不顧一切的付出
我們沒有得到愛

愛是平衡,是動態的平衡
在箭號左右,付出接受

這是我對愛的認識
也是我所希望的愛

這個世界是愛與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