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成去聽社會心理學的課
教授滿有意思的
我一跟他講我想要旁聽,他就很阿殺力的說沒問題
而且還特別跟其他同學說我是從台灣來旁聽的XD
他也強調,因為我是從台灣來的,所以在事情的看法上會有不同的角度
大概是藉此做一個對比的教材
像在講到刻板映象的時候
他就說
"天啊,這傢伙從台灣來,是個中國人,他一定是個是數學天才,你知道..微積分之類的"
我的微積分才要三修勒.....( ̄□ ̄|||)a
所以刻板映象是不正確的~~~

上課很輕鬆
我發現老美的教授上課都跟方力行一樣,滿隨性的
應該是說方力行上課很有美國的風格吧XD

然後提到統計的時候....黑板上講到線性回歸
我才偷偷的笑一笑....教授就發現了
"喔...後面坐著專家呢...我喜歡和專家聊天...我這樣寫沒錯吧"
我預計大概我只要去聽....統計的部分他大概都會跟我扯個一兩句
這個時候就真的要看我上一年生統有沒有好好修了~~~
海資的生統聽說是很罩的

今天上的東西比昨天更接近我的領域
就....採樣方法,實驗設計
而且也講了很多人際關係的東西,你知道,社會心理學嘛
感覺上完這門課,收穫會不少
教授對課的要求滿嚴的
不過很友善
而且應該還好啦....只是要寫報告...如果是講中文我就罩得住...(大噓)

目前是打算課上到....八月吧
然後有可能的話就去紐約玩個幾天
看看能不能去找亦凡
然後....買個禮物....就可以準備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