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來這邊醉生夢死這麼久
終於讓我見識到什麼叫美國的大學了
基本上....歷史嘛....
就算中文我都不見的懂了....XD
不過整體來講...大概聽的懂七成,當然有一些生字
除了講到美國的社會結構的時候....我能怎辦,我連台灣的議事規則都不記得了,還美國的
老師上課頗生動
學生的反應....基本上跟台灣差不多╮(╯_╰)╭
一個班上只有8個人修課......我又是唯一的亞洲人
所以超難混....

課上真的有正妹
應該說是正姐
她應該比我大個一兩歲
果真是 "面容清秀,身材姣好"
又是法學院的學生,上課跟老師互動最多的就是她(妙麗XD)

今天老師閒聊了一下,課上其實滿多各個不同大學來的學生
不過理組的只有我~~~~
是還滿突兀的

一次上四小時的課(三個多啦)....課本身不算太累
累的是我得一直全程注意,不然就聽不懂
感想還是覺得
就算我的英文真的有一點底子,上課聽的懂,老師講話跟的上
我還是不喜歡這種全英文的環境
感覺就是緊張...就是會捲著舌頭說話

晚上下後去自動販賣機買糖果....竟然給我卡住...害我只好再買一包
現在吃起來.....感覺滿幹的

美國郊區沒有什麼路燈,路又是坑坑疤疤的
晚上騎腳踏車真的是騎的心驚肉跳
現在真的是超懷念我的悍將
即使在這個每台摩托車至少500起跳的地方,我的悍將穩會被當成腳踏車被笑
(what's this? bike in armer?PUHAHAHAHAHAHA....)
我還是懷念我的悍將懷念得不得了
至少他的大眼睛還算滿嗆的

今天是第一天...還不算太難過
本來想明天去聽人體生理學的....
不過可能要改到星期四再去聽
去那邊當海鷗吧.....等到被教授趕出去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