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5年前第一次去美國找舅舅
舅舅第一次看到我和我弟兇殘的模樣,當下決定將來絕對不生
15年後
我看到我那兇殘的表弟妹
我也決定.....將來絕對不生

不管多可愛的小孩
一定都有兇殘可怕的一面
會哭會耍賴
會讓你想掐死他
爽一下就是20年的後遺症,和大約2千萬的帳單
這代價有點高

不過現在當然都這樣講啦....
反正現在還是一個在室好人
這東西離我都還遠的很

搞不好5年10年以後
脫團了,出室了
事情又不一樣了
搞不好等我兇殘的表弟妹在15或18歲時當上了兇殘的表舅舅跟表阿姨
看到我的慘況也會就此決定將來絕對不生
然後再過15年.....以此類推
這就是繁衍的真義啊!!!

不過至少現在....
還是一樣一邊抱怨小鬼愛哭愛鬧愛流口水
一邊屁自己小時候多乖多懂事從來不耍賴,父母管教多兇狠...諸如此類
然後在暗暗決定....將來不管結不結婚,就是絕對不要自己做個人來虐待自己

事情總是會變的
不過....等變了以後再說吧
這個時候我還是只能說
" HELLO!HANDS!"
"滾吧,孩子....小孩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