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四年多前分手以後,就長時間處於有事沒事唸著我要交女朋友的話
大部分時間是講講好玩的,算是打嘴砲,本質上我還是寧缺勿濫的(  ̄ c ̄)y▂ξ
不過每個一段時間就會真的很想要女朋友,想的不得了,會變成
寧濫勿缺(o一-一)=○# ( ̄#)3 ̄)
有點週期性....現在剛好又很不幸的到了這個週期...OTZ
~~~~~~~~~~~~~~~~~~~~~~~~~~~~~~~~
原則上我不是很喜歡人家說我像老外或ABC
除了下廚以外
我的料理天分跟所有的老外一樣低落
從我切西瓜就看的出來~~~
唯一會煮的熟食只有牛排吧
又是憑感覺的料理...好海人風格啊
~~~~~~~~~~~~~~~~~~~~~~~
不知道還能不能再寫小說
糾纏了五年多的續集
該給它一個結局了吧
只是五年沒見....我怕連我這個爸都認不出自己寫的兒子了
~~~~~~~~~~~~~~~~~~~~~~~~~
明天要上課
不知道情況會怎樣
應該不會太刁難一個念海洋的吧....
截至目前為止都是不太想呆到8/17才回去
不過....好吧...假設上課會很有意思
會有正妹,我會有豔遇
總是要有點期待
不然日子會很難過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