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麼說,老美真的很把國慶當一回事的

總之,7/3這天是芝加哥放國慶煙火的日子,大概是不想一股子湊熱鬧,所以固定都提前一天放
今天因為舅舅認識的朋友邀請,所以就到了芝加哥市中心去給人招待去了

芝加哥緊靠著密西根湖,五大湖水系之一的大湖,所以其實有那麼一點海港味
難得到世界級的大城,免不了抓著像機到處亂拍,也顧不得是不是像土包子了;因為掛著兩個小鬼
加上下午朋友邀請我們搭遊艇遊湖,所以基本上還是只在外層逛了逛

首要景點是芝加哥號稱鉅資打造的"千禧公園",花掉了美金5億,一個頗有現代藝術風的演藝廳
建築風格當然見仁見智啦,雖然我是認為還滿不錯的,不過一個了不起多功能演藝廳要用掉5億美金
這個就有點~~~~

芝加哥的建築真的有獨特之處,跟紐約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風格,可惜還是沒機會在市中心好好逛
要特別提的是芝加哥市有兩層的地下城區,也就是多出兩層的地下行車路線,都跟地面上相連通
所以芝加哥的地面交通沒有那麼的擁擠

中午到了芝加哥的"TEAST OF CHICAGO"
說穿了就是芝加哥觀光夜市.....只是這個是開白天的
不要以為美國多了不起,騙觀光客的夜市一樣又貴又髒又難吃...所以我們六和也有國際水準了

下午和在地的主人一起去遊湖,密西根湖大概是台灣的五六倍大,一眼看去其實也是有點海味,只是湖上的亂浪就跟海不一樣了
反正就就是一股勁的亂搖跟刮風

重頭戲是晚上的煙火.....世界第一的流氓放的煙火果然是有點門路...難怪可以囂張這麼久
炸起來是真的滿震撼的...尤其是最後的連續技,巨火花的背景之下是很多彩色的小火花

試著用DC去錄才發現
讓DC去做DV的工作,既做不好,也把最後的記憶卡吃個精光,我沒辦法多拍幾張我覺得比白天美的芝加哥夜景
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拿不對的資源做不對的事.....多多少少還是有點感觸

連絡到亦凡了
聽說她室友會固定帶不同的男人回來"搖床"
嗯.....她還是搬寢好了...我是這樣跟她講啦
聽說海牛現在孝順的不得了....天天花200塊打電話...( ′-`)y-~
那我就可以不用多事囉....一個星期意思一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