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過了很徹底的美國中產階級的週末
早上帶著小鬼去YMCA學游泳
中午開始逛遍四周各大超市,套句海牛的話
真是比他媽翻過來翻過去還爆炸的超級大,想的到的東西幾乎都有賣

下午除了悠閒的打混玩小孩以外,就是睡覺

晚餐以後出門蹓狗散步,和鄰居聊天打屁

然後就這樣結束一天

悠閒到我實在有罪惡感....在同一條線上競爭的同學都在拼命了,我卻花了大錢來這邊養肝

可是換個角度想想

就我而言,上一年實在是忙與盲的一年

無頭蒼蠅一樣報處亂轉,天天跳腳...搞半天也沒忙出什麼名堂出來,問題倒是多了一大堆

誰的錯?我的錯!!!

盲目的忙碌....一事無成

同樣都是一事無成,我該試著放空自己,不要想太多了

腦中太多多餘的臆測,多餘的杞人憂天,就放不下真正的智慧,容不下有用的肚量

對於六週以後我會得到什麼,我會改變多少

我懶的想了

也許什麼都不會得到,也許什麼都不會改變

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