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類似
白天就打混
到了下午的時候跟舅舅去了趟高爾夫練習場...想我可是上星期才剛考完期末考哩
美國....東西其實不能算便宜啦,一桶練習球要七塊錢....在同盟路可以打一整籃吧

下午接了小孩子...(保姆女兒不錯正~~~高中生說)

跟亦凡連絡到,聊了一段時間
她人還好
只是一開始去那邊不太好過...她自己一個人要跟一堆老外住,跟我比起來辛苦多了
聽說她室友人不錯,對她滿照顧
她倒是對我打過去滿高興的,說我是目前唯一會跟她說中文的
她在遊樂園打工,看看我能不能有空去找找她這樣,可能八月會全家一起去找她吧
自己一個人在外國真的滿辛苦的,我應該會定期打電話給她(我突然又忘了她英文名子了...囧TZ)
大家有話可以透過我跟她聯絡喔

之後跟舅舅帶著小鬼們去蹓狗
狗是鄰居家的....他們家也有一段小故事
她們家女主人弟弟有智能不足
老公又在結婚20年之後跟她離婚,去找自己國小同學結婚去了(....什麼鬼(/‵′)/~ ╧╧)
女主人又中風....感覺滿悲慘的
她們家有養一隻大狗狗,應該是黃金獵犬,真的很乖很可愛,名子叫"DANCER"舞者
摸摸牠的頭就會自己翻過來給我們摸肚子
今天就帶著小鬼們去幫她蹓狗
應該問問看能不能以後就每天去帶著蹓狗,她們家蹓狗,咱門家蹓人

晚上去參加隔壁鄰居小孩高中畢業的PARTY
有畢業小孩自己組的團演唱,還不錯,有自己出唱片
那家的女兒也不錯正
可惜為了帶小表妹....我喪失不少搭訕的機會(迷之聲:要不是有你小表妹...人家根本不會理你)
我就在她們家餐廳到車庫這段5公尺不到的距離走了快十趟.....我表妹在蹓我ㄒ_ㄒ

明天要帶著小鬼們下海

後天要去市中心看煙火

應該會有很多可以寫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