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才五點不到
不過今天大概也就到此為止了

去了一趟學校
得到幾個真的讓我有種想嘆氣的感覺的答案

我真的要差不多7/11左右才能真的開始上課
而且...只能選類似社會心理跟歷史的課
跟生物相關的教授幾乎都沒開課(沒辦法...現在是他們暑修的時間)
跟我們一樣...教授都要利用暑假做研究吧
所以...我這次真的就是專門來唸英文的
也好啦...回去我就有膽子直接拼托福了
而且真的要我去聽分生....應該也是死吧
中文上課搞不好都睡死了...還英文....
只是想到一堆同學都在台灣跑實驗室....就難免會有想嘆氣的感覺

小六今天找我幫她在台北找工作
阿飄問我要不要去畢旅
和小瑋在線上聊了半天
海牛拜託我和亦凡連絡
感覺好像我現在都只是在台北一樣
MSN水球一丟馬上就找的到
要說....感謝科技...所以天涯若比鄰嗎
好吧...感謝科技吧
科技啊....
讓有些人的距離拉近...可是有些又被扯遠了...

明天可以去參加PARTY
週末又可以去芝加哥市中心
應該會比較有意思吧

聽海牛說亦凡在美國有點不順遂....
拜託我今天跟她聯絡一下
大家一起幫亦凡集氣吧
有什麼話想幫她加油的,就留在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