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還是一樣
還沒開始上課之前,每天就是窩在家,連家門都不太出去
早上就上上網打混
晚上就在做保姆

根據課表...我可能要11號才能開始上課
在這之前....應該是啥都不能做

好事是未滿週歲的小表妹挺給面子
回來就喜歡牽著我的手到處跑
(我對女性的魅力果然僅限於12歲以下.....囧TZ....)
小表弟也開始喜歡在我身上爬上爬下
一個半月以後他們應該會愛上我吧XD

明天可能會去和學校國際事務處的人談談
看看能趕快開始就趕快開始
不過我得先記好上學的路
這邊房子全部長的一模一樣
我論我在這邊迷路的機率達七成以上

希望能快點有新東西寫
流水帳是日記的大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