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一點東西相信
給自己一點東西忘記

我不可能在六週內蛻變

我只要能看見自己的小
我只要能看見自己的大

給一點未知的刺激
給一點挑戰的勇氣

我從未挑戰過什麼

但是這次我要挑戰惰習
這次我要挑戰每下愈況

我知道自己有什麼
我知道自己缺什麼
只是我每次都忘記,每次都惡意的忽略

現在的我是幼稚而又討厭
自卑而又無恥

曾經有一個我或者未來有一個我
成熟而又卓越
自信而又內斂

我現在可以說,我已經走到了谷底,退到了最後的堡壘
我站在十年前的同一個位置

是重新走一次的時候了
給一點

走的理由


DEVIL'S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