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的房子真的有一堆好處
安靜,完全沒有誘因
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唸書跟睡覺

可是我每次要去,都不斷的找藉口拖延
因為去
就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孤獨
周圍是和樂的家庭
而我必須挑燈夜戰
承受不了孤獨,因為我會害怕
害怕那種從胸口開始被挖空的感覺

最後決定不去畢旅了
多大的遺憾
一切都是因為當初我的懶惰
木已成舟,我也不過是個馬後炮罷了

和愛相對的,是恨
和愛相反的,是冷漠
忽略我的存在
是我沉不住氣
是我躁進
無所謂了
現在的我,因為冷漠而難過

很多的無奈都是因為沒有心
想試著找出自己的心來振作
卻發現那又是另一個無奈
然後一個一個的無奈
一次一次的放棄

最後
不是沒有了希望
而是沒有意志
不是周圍的絕望
而是自己的放棄

遠離
希望一切能回到我所認識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