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的是大一的啦

又到了畢業家聚的時間了,各家忙著辦畢業家聚
以前本來都只是問"你們家畢業吃哪?","XXX會不會穿裙子出席?"之類的
今年多了一個新的問題
"你們家大一來幾個?"

"一個都沒有"

本來就我的邏輯來講,這個根本就是不可能出現的答案
今年不但有,聽到的還不少

說真的....要我怎麼講這些大一的....真的就是死沒良心四個字

當然啦,不來的大一可以有千百個狗屁理由
每聽一個理由都可以讓我吐血

搞什麼鬼!!!
拿學長姐的筆記考古題的時候都不會忘記孝順
給學長姐請吃家聚的時候都不會缺席
到了送畢業禮物,回請學長姐吃飯的時候
每一個問題都出來了

有沒有這麼現實的!!!

我完全無法理解這些只跟我差兩年的人類,在想什麼
憑什麼這麼現實,這麼勢利,這麼厚臉皮

是啦,我是被慣壞的小孩
一進大學就飽受學長姐的疼愛
作業考古題跟拿不完的筆記講義
還有生活上的關心跟照顧
真的要報答學長姐
一頓飯跟一個禮物哪裡夠
說要將老傳統傳承下去,我也會覺得汗顏
因為總覺得我還是做的不夠

不過我就是要炫耀
畢業家聚,每個人都到了
都來這邊陪學長姐喝酒
陪學長姐聊天
我們家就是這麼好

其他家的勢利眼,跟我們通通沒關係

只要告訴現在勢力眼的死沒良心小孩

怎麼栽,怎麼收啦

現在沒良心,三年以後就不要哭自己晚景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