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現在覺得我很想跳海
世界依然在轉動
即使我覺得我要大聲哭喊我的失敗
世界依然在轉動

是第二次考砸,是我自己把反攻的棋步給走毀,毀的我莫名奇妙,含恨九泉
我覺得我羞於見人,我覺得我一無是處
我腦中的負面思想持續膨脹,沒有極限

但是即使如此,世界依然在轉動
我大聲哭喊,希望換來關注跟同情
世界不會同情我
我不應該要求世界的同情
我繼續的負面思考導致我的毀滅,是我咎由自取

我試著爬起來,結果又摔回去了
摔的更痛,摔的我更沒有尊嚴
我可以賴在地上不走,做個可恥的垃圾
但無論我走不走,世界依然在轉動
它可以從我身上輾過,不會掉下一滴同情的淚水

我還是得走,在我被世界的巨輪輾碎之前
一定還會再摔,沒什麼機會再爬起來
不過總要再去摔過
也許有一天,等我尊嚴盡失,感覺麻木以後
就不會怕摔了

在這之前,我需要一點點自己療傷的時間
和,如果可以的話
一點點朋友的安慰和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