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這邊
我住的地方附近有個有趣的地方
所謂的二輪電影院
就是一個廳播兩部電影,中間不清場
要是夠沒良心的,是可以花70塊坐一天
不過我今天連看兩場屁股就快裂開來了
不推薦幹這種蠢事,而且二輪電影院並不算太衛生~

總之
今天在我家附近的和春剛好排上了兩部我都滿想看的
第一部是TAKEN
大概預告什麼都講清楚了
就像這樣.....


「我告訴你我沒錢,可是我很威,我會找到你,然後把你幹掉」

反正就是一個以前在情報局待過的大叔去搶救他在國外被人口販子綁架的女兒
劇情很簡單,沒有什麼曲折的梗,沒有特效,爆破不是很多
角色也不多,而且嚴格來說,都不太美觀
整部片唯一的賣點,就是一個威過威士忌的大叔

可是這絕對是我看過收雜魚收的最乾淨俐落的爽片
除了其中一個傢伙為了逼問情報以外,其他每個角色大概都是不講一句話就幹掉
乾淨俐落,沒有一個多餘動作,手刀砍氣管就不會打肩膀,子彈打眉間就不會打耳朵
之前聽看過的人說很爽,但是真的要看過以後才知道多爽
大叔實在超威的啦!就是這樣乾淨俐落看起來才有特勤人員的感覺




第二部貧民百萬富翁


相較於TAKEN是緊湊的動作片,這部比起來就比較深入,看起來也比較多省思
討論到貧民窟的現況,還有一些人生的經歷
這部片在今年奧斯卡獎大殺四方,應該可以算是去年最值得看的一部片
可是看完片子以後再看看小童星回到貧民窟以後的生活,感覺會很複雜
聽說小說更有深度,改天應該去看看

喔對,這部片子最後還是秉持者印度電影的優良傳統
一定要有很多人唱歌跳舞
其實跳起來還滿好看的啦,就像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FIOUF_5Ws
(不給嵌入.....小氣XD)
感覺這個舞很紅,好多人都在跳,可是還是應該放原版的比較好
不過有一個內湖高中的跳得還滿有趣了



以上
這就是今天晚上花了70塊看的兩場電影
很不賴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