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七年
大概只有畢業家聚是每年都不會忘記的節目
從送學長姐,到自己離開大學,之後是一屆一屆看著學弟妹們畢業
話說,今年畢業的98級是我大學最後一年進來的
送走了最後一屆,就是完全的宣告我在中山大學的日子結束了

最後一次家聚,還是跟過去一樣有趣
儘管99跟100級(幸運的)跟我不熟
不過101級學弟很好玩(前後搖晃)

總而言之,要離開中山這個舞台了
最後一次的家聚我也沒帶相機,也不好意思偷學弟照片來放
看到家族裡的每個號碼都相處的很融洽,大家家聚都很愉快
我才不會承認我眼睛流汗勒(傲嬌)

總之,退下了中山海資的舞台
叔叔我要換個地方去「花光花樂」了
各位留在中山的孩子們啊
就好好的燃燒青春吧!

你們給我記住,我會再回來的~~~(飛走)
希望下次回來的時候,家聚還是一樣融洽
然後有更多可愛的學妹可以虧有趣的故事可以聽你們說

感謝辛苦的大維學弟,籌畫家聚很累
現在家族又比我以前大
能搞的大家都歡樂,真的很不容易啊
科科

最後感謝家族的各位,每次家聚都會記得找我這個老頭來講低級的老梗(立花學妹>////<)
還在學校的青蛙、仲元、詩嘉、賈絲咪、亮亮(還晶晶)、青訥、大維、慈芳、卡通人、丹丹、小海豚
要繼續愉快的度過大學生活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