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打開論文發呆,然後到最後關頭火燒屁股然後爆肝
至少我知道接下來四天有工作的是老闆,我可以假裝我沒事
然後準備當兵.....

啊...聽說今年畢業生不會等到什麼當兵
可能畢業就會被抓走
雖然是說我對外面的世界也沒什麼好留戀的啦
又沒有人在等我之類的,外星人你說對不對(酸)
真的很想做的,大概就是環島,去八仙樂園看比基尼走光玩水
還要去玩個遊樂園
然後...來個通宵達旦的烤肉喝酒唱歌大派對
好像就沒了,那大概只要一兩個星期就可以作完了嘛
那好吧....要把我抓走就抓吧

四天的連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回家ㄟ
阿大家都回家了,在高雄也沒人可以找出來玩
我為什麼不回家享受42吋的新電視啊
說啊,我在想什麼啊~~(打滾)

好累喔,這個週末好好補眠好了
再去看個終結者4
看看貝爾大神的神話有沒有被打破....現在看起來好像有點不樂觀

今天穿了黑衣服,黑褲子,藍白拖,然後我又有點平頭,然後一臉兇相
就很像新聞報導的那種....黑衣男子,啊哈哈哈哈

喔對,我回台北一定要再去溜一次冰~
大家晚安,我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