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喝酒是不能寫好論文的
還需要一些東西的輔助

首先
必須心情鬱悶,憂鬱,就我而言通常是為情所困(啊~嘶~)
再來,喝酒,一罐啤酒就好,喔對,我發現酷爾斯LIGHT還不錯....重點是很便宜
喝酒的同時要配鹹蠶豆,然後再看個卡通或電影
然後等酒的效力發作以後,就可以寫出論文了
應該啦..........XD

~~~~~~~~~~~~~~~~~
有時候會突然很厭惡自己
一事無成之類的
或者是厭惡自己講什麼東西都要打個比方
比方說......


通常都是想到的理論很沒料的時候才會一直想打比方
不過當真的很厭惡完自己以後,好像就會好一點
~~~~~~~~~~~~~~~~~
夏天到了
街上的短裙跟熱褲多了
可是最近被抓走不能去街上看妹....
然後宿舍開始又熱又黏又臭
越來越不喜歡呆宿舍了

~~~~~~~~~~~~~~~~~~~~~~~~~~~
上星期發回來的第二稿
本來以為很簡單可以馬上改好
可是現在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一如往常的遇到瓶頸,唉
然後石老師看了一下我分類的部分,他竟然要我的圖好好重畫
靠妖,我不行了,我覺得那八張圖已經是我美術能力的極限了
這件事還沒跟老闆講過就是了
老闆最近被系所評鑑抓走
說到系所評鑑.....就是一個做作的事情
不過嘛....表面功夫還是要作
抽屜的功能是什麼?藏垃圾的好地方
所謂的地毯式掃除,就是把垃圾全部掃到地毯底下
呀呼!

~~~~~~~~~~~~~~~~~~~~~~~~~~~
最近嘛....大概就是這樣
無聊研究生無聊的生活,每個星期都一樣

好啦,大家注意身體健康,不要感冒
注意養生,請在晚上11點以前睡覺(我都沒有做到)
睡覺的時候不要因為很熱就不把肚子蓋起來,隔天會拉肚子
飲食注意,不要吃口味太重的(我都吃又油又鹹又都是肉的食物)

什麼?說我很像老媽子?好啊,那去作別人網誌的小孩好了(阿銀調)
大家晚安,我是大叔,不是老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