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日的日記

--------------------------------------
回台北了,台北真棒,真不想回高雄
話說.....
台北的妹比較正啊(嘆).....

--------------------------------------
我本人不喜歡蔡依林
雖然我認同她是個很努力認真的藝人
可是跟她不承認自己是人造人還有唱片造型都喜歡抄襲別人是兩回事
跳得舞很LOW就算了.......

---------------------------------------
啊啊,現在規劃環島旅行中
我是團長,廖川是領隊
反正就是走到哪玩到哪,不過有兩個點我堅持要排
就是六福村跟小琉球的南海岸
其他通通隨便
要跟我們玩那邊,玩幾天,怎麼玩
全部都是由隨性!
男人的旅遊就是沒有行程表,這就是男人!
歡迎想要環島流浪的朋友加入我們的無規則真男人台灣流浪行
當然歡迎女生加入,目前有兩個後座是閒置的
多的話,就請自備司機啦,啊哈哈哈哈哈!

-----------------------------------------------
強者我同學鰕虎小姐目前是養生達人
有關養生的問題可以去問她

--------------------------------------------
網誌這種東西啊
有時候會想寫點不想讓別人知道的邪惡小秘密
可是既然不想讓人知道,幹嘛寫出來
可是不寫出來,會有點鬱悶悶的感覺
有一點........唉

--------------------------------------------
比起來
以為很遠的未來,終於快要到了
看看旁邊的人都已經到了「未來」
就突然有一種肚子痛的感覺
人生啊,就是會有時候吃壞肚子嘛......

-----------------------------------------------
這樣說好了
我不喜歡「僭越」這種事
我幹過,而且現在很後悔
所以我討厭別人對我「僭越」
這樣講應該就比較好理解了

媽的,這種話講開了會傷感情

----------------------------------------------
我真的
只有在朋友面前才會那麼多話的
真的

所以我還是一個聒噪的男人
聒噪膽小又纖細呦~啾瞇(毆飛)

----------------------------------------------
有時會後會想

「啊~如果能這樣就好了~」

保持這種想法,可是不要太認真
就當作腦子裡面的小小避風港吧

去死吧,他媽的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